芝士蛋糕

什么都写!

早晨赖床篇

一个平平无奇的周末早晨,外面天气格外的好,阳光都透过窗帘缝隙找进来,暖洋洋的。你仍然在床上熟睡,下意识伸手摸了摸旁边,早就没有了马嘉祺的影子,被窝还是温热的。


你也没有多想,他肯定是做早饭去了!想到这,你翻个身继续睡,没过多久,马嘉祺就进来叫你起床,他坐在床边俯身亲了亲你的头发:“宝宝,起床了!太阳晒屁股了啊。”声音轻轻的,丝毫没有威慑力,你迷迷糊糊的哼哼两声:“我闹钟还没响呢,再睡会吧。”


马嘉祺也不急,温声细语的:“再睡会啊?那好吧,就再睡会吧!”他揉了揉我的脸颊肉,起身把我捞起来,我睁开一只眼睛问:“不是再睡会嘛?”马嘉祺把被子掀开,一把将我抱起来:“你趴在我身上睡吧,因为你再不起来咱们就要错过张哥家的满月酒了!”


满月酒?对哦!今天是张哥家小孩的满月酒?!


我动了动脚丫子,实在是没力气,身上到现在还是酸痛的,我把脑袋搁在他肩头,闭着眼睛埋怨他:“也不能怪我吧,谁叫你昨晚这么……”


他轻笑一声:“那我下次轻点。”


马嘉祺的考拉抱是我最喜欢的拥抱方式,让我觉得很安心,转身进了洗手间,把挤好的牙膏塞到我手里:“喏,刷牙吧。”我软绵绵握着牙刷,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,刷到一半就清醒了,快速的洗漱完成后,马嘉祺见我醒了就想放下我。


我见状,连忙像八爪鱼一般缠住他:“我不下来!抱我去吃早餐!”






“嘉祺你知道吗?我特喜欢你抱着我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呀,你抱着我我就觉得很安心!你永远都只能抱我一个人知道吗?”

“这么严格啊?那好吧,哥哥以后只抱你一个人。”

“嗯……那你下次那个的时候……轻点。”

“哥哥知道。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