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蛋糕

什么都写!

没人知道我有多爱你(随笔)

今天在学校里原本是非常普通的一天,我刚上完最后一节课,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迎面走来几个穿着时尚吸睛的女孩儿,她们在我前面谈笑风生,笑的很开心。

经过我身边的时候,我听见其中一个女孩子说了一句“就是那个高考落榜的马嘉祺,只考了三百多分的那个。”

我的神经瞬间被拉紧,虽说高考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是我还是被这句话深深刺痛了,我不可思议的转身看着她们,但是她们并未看见我,靓丽的背影越走越远,我不死心的追上去,想要看清她们的长相,可是没等我看清,另一个女生就笑着说道:“高考只考三百多是有多蠢啊?反正我不理解。”

我的愤怒达到了顶峰,我跑过去拦住她们,身体发着抖,努力直视她们的眼睛:“高考考三百多分蠢不蠢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们很没有素质,随便议论别人真的很没礼貌!跟你们做校友也真的很耻辱,希望你们能稍微管住一点自己的嘴!”

说完我就走了。

我没敢继续留在那,我不想听见她们更难听的话,我很痛恨这些乱嚼舌根的人,她们站的高高在上,指责别人。

我回到宿舍之后伏在桌上哭了。

我是个很胆小的人,我只敢做自己分内的事情,多说一句话我都觉得很害怕,我会面红耳赤,会手脚冰凉。

可是我愿意为马嘉祺做我不敢做的事情,我没办法听到那些话像没事人一样走过,我忍受不了任何人侮辱他,他是那么好那么温柔的人,不该遭受这样的言语侮辱的。

我的人生轨迹都是围绕着我爱的人在行走。

我从来不爱吃苦咖啡的雪糕,但是他爱吃,所以每次去商店我都会买一只尝尝,吃多了,也觉得挺好吃的。我也很少穿大衣,但是他爱穿,所以现在冬天我大多时候都穿大衣。高考我只考上了平平无奇的二本,但是现在我已经在备考中戏研究生。我不是一个温柔体贴,遇事冷静的人,但我一直努力学习马嘉祺身上的美好品质。

我只是想像马嘉祺一样优秀,像他一样美好,所以我努力的向上生长,拜托我身上一切的不好。

我在积攒优秀,我一直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认识他,向他介绍自己。

“你好马嘉祺,我是你的粉丝。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